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緬懷的絡腮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緬懷的絡腮爺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清楚地記得,每當爺爺來我家時,總是帶上一些我愛吃的零食,又買了些漂亮的衣裙送給我。有一次,我和鄰居的小夥伴在家門口捏泥巴人,突然有一雙大手摸了摸我的頭,我抬起頭一看,是爺爺。爺爺對我微微一笑,俯下身子問:“好玩嗎?”我點了點頭,說:“嗯,好玩。”爺爺對我笑着點點頭。一會兒,鄰居家的小夥伴回家了,爺爺走過來問我:“晴晴喜歡吃糖葫蘆嗎?”我點了點頭,“晴晴,注意看,爺爺馬上變出一串糖葫蘆給你。”爺爺說話時顯得特別神秘。“變。”“呀!”一串亮晶晶的糖葫蘆真的從爺爺的口袋給變出來了,我高興得直拍手,剛想伸手去拿,沒想到爺爺故意把手裡的糖葫蘆舉得高高的,任我跳得再高也拿不到。我生氣了,翹起了小嘴,爺爺不慌不忙地俯下身子,說:“吃東西時,必須先洗手,不然蟲蟲會到肚子里去,知道了嗎?”我又點了點頭,洗完小手,爺爺才把糖葫蘆給我,咬一口,又酸又甜,那股甜勁一直甜到我心裡。望着我,爺爺把我抱起來,用那不到一厘米長的鬍子在我臉上扎一紮,真有點痒痒的呢! 

  可現在,我見不到爺爺的影子;看不到那親切而又溫和的聲音了;吃不到那可口零食了;穿不到那花花綠綠的衣裙了;感覺不到那用鬍子扎手的滋味了…… 

  爺爺,您真壞,您親口對我說的,您要親眼看我考上大學,等您病好了以後,您就帶我去桂林看那裡的山山水水,可您卻卻悄悄地離我而去,沒來得及看我考上大學,帶我去看桂林的山水,您真不守信用…… 

  風凄凄的,淚蒙蒙的,2000年3月7日這一天又一個靈魄到上帝那兒報到了,而他就是我的爺爺,一個永遠活在我心裡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緬懷的絡腮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緬懷的絡腮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