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人難以忘懷的朗誦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以忘懷的朗誦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學校開展了第四屆“讀書節”的一個項目——朗誦。這次朗誦,讓我更加明白:團結就是力量。 

  新的一天開始了,太陽升起來了,它照亮了山巒、河流、森林和那些聳立着高樓的城市,也照亮了帶着夢想準備出發的人。我們帶着拿到第一名的夢想走到比賽場地,靜靜地等待其他班。他們一來,我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因為其他班地道具無花八門,而我們班卻什麼都沒有。這時,我想起老師對我們說的一句話:其他班雖然有道具,但是我們可以用聲音去超過他們。想到這兒,就安靜地坐着看錶演。 

  馬上到我們班了,同學們迅速地排好隊伍,心裡非常緊張,作調整,我的心裡也是忐忑不安,因為我是第一個走上台的,怕自己走不好影響了分數,但時間不容我多想,到了我們班了,我深呼了一口氣,然後從容地走向台上。目視前方,等待着音樂的開始。“我是一個人 …… ”同學們那投入的表演,團隊的精神,讓人為之震撼;領讀者的朗誦扣人心弦。不知不覺中,朗誦接近了尾聲,“讓歷史說:“他們善於思索,敢於戰鬥,不愧是——中華民族的一代風流 ……”結尾鏗鏘有力,接着有序地走下了台。 

  靜靜地等待着結果,當主持人宣布我們班是一等獎地時候,全班都異常興奮,唯一遺憾的是沒有拿到第一名,期待着下一屆的朗誦比賽,我們班更加風流!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以忘懷的朗誦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以忘懷的朗誦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