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以忘懷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懷的老師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教過我的老師很多,其中朱老師最讓我難以忘懷。她三十齣頭的年齡,一米六的身高,苗條的身材,粉粉的臉頰,水靈靈的大眼睛,這就是我在幼兒園教我的我朱老師。 

  在我上幼兒園小(四)班的?r候,我的年?只有五歲,每次上課朱老師是那麼的認真一字一句的教我們。有一次,朱老師叫我們練字我寫的不夠好,朱老??不但?]有批評我,反而親切地對我?:“?R傲陽,你只要多練習,字一定能寫好的,?e急慢慢?懟!蔽姨?朔潘尚那楦?優?Φ亓廢啊>??歡問奔淶目炭嗔廢埃?業淖種沼謨辛撕艽蟮慕?健V燉鮮?@種敬業精神深深感動了我們。 

  一旦提起“老師”這個詞,總有一個身影浮?在我的眼前,那就是朱老師,一個讓我難以忘懷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懷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懷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