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玫瑰中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玫瑰中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粉色玫瑰中的愛 

  媽媽在我的記憶中十分愛花,家中陽台上是花,房間里也是花,無論在哪裡都有媽媽精心栽培的各種花,連你想不到的是,廚房的冰箱上也放了一盆開得鮮艷的花。 

  媽媽因為愛花,所以她愛去昆明的花城。也愛去花店,就算沒帶上足夠的錢也會看上一眼。記得有一次,媽媽看中了一枝別緻的花,可是要 65元呢,媽媽跟賣花小販叫起了價格—35元。由於太貴了,媽媽只好戀戀不捨地走了。嘴中還說著:“多麼好的花呀!多麼香的花啊!好貴啊!” 

  鄰居們都知道媽媽愛花。他們有花的時候,就會送媽媽幾朵。 

  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來即將來臨了,因為我知道媽媽愛花所以早在幾個月前開始存錢,一大早我盯着媽媽出去才悄悄的拿着錢去買花了。 

  在花店我精挑細選,看中了一枝粉色的玫瑰花,我叢容地對老闆說:“我要了!”回到家中,把所有地方打掃一邊,把玫瑰花藏在書桌底下,不讓媽媽發現。 

  我期待着,盼望着民、明天給媽媽一個驚喜,雖然禮物小小但是他包含了我愛你的心。 

  媽媽小時侯的我也許天真,也許常常讓你苦笑不得。媽媽我長大了,花會枯,但我愛你的心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粉色玫瑰中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玫瑰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