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粉色蠟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粉色蠟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月光如水,我走出自己的小房間,來到月球,我看見了很多外星人。他們長得很奇怪,都是不同顏色的,五彩繽紛,行為也特別古怪。我還看到了許多宇航員,他們都在空中飄着。

  我現在要去海王星游泳,於是我拿出粉色蠟筆,畫了一艘宇宙飛船,載着我飛到了海王星。這裡好冷啊,就像冰塊一樣。我發現這裡沒有水,於是,我就用粉色蠟筆畫了一個游泳池。沒想到一畫出來就變成了冰池。這裡這麼冷,於是我用我的粉色蠟筆畫了一個大火爐,有火的海王星好溫暖啊!

  突然,我覺得肚子餓了,好想吃家裡熱騰騰的飯菜。我用粉色蠟筆畫了一艘火箭,把我送回家。回到家裡,爸爸媽媽已經做好了飯菜,正等着我開飯,家裡真舒服呀!

  三年級:簡韻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粉色蠟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粉色蠟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