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色玫瑰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玫瑰2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倩和濤自從做同桌之後,可是有說有笑,超卻煩透了月兒一天到晚的話語,而對小倩的好友青兒卻特別注意。原本很好的班級來了小倩和超,大家總喜歡用他們與濤和月兒相比,結果當然不得而知了。可是平靜的表面下,卻隱藏着一個驚天的對決······ 

  “血色玫瑰”的總部發出了任務,小倩和超必須消滅“黑蝴蝶”的特派殺手也就是小倩的同學——青兒和濤。而這兩個組織的頭領兩大美女殺手——黑蝴蝶和血玫瑰是天生的死對頭: 

  在十年前,她們還是閨房密友,可是有一天血玫瑰帶回來了一個叫志楊的男孩。看着志楊和玫瑰如此親密,蝴蝶開始妒忌了,她展開了報復行動,不僅害死了志楊更和自己曾經的好友——血玫瑰成為夙敵。從此她們就不斷的培養和訓練殺手,開始了終日戰鬥的生活。而現在,新的一批殺手已經挑選出來,兩大組織馬上要開始一場空前絕後的大戰。小倩和超也將面臨一道最難的選擇題——是朋友還是組織······

您正在瀏覽: 血色玫瑰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玫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