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犯錯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犯錯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起吃完飯,我就早早的回到屋裡,因為是周六,我們可以好好的玩耍,因為我把鄰居的小朋友都請到我家來玩。

  我們玩的遊戲是捉迷藏,我感覺這個遊戲比較有意思,幾個人藏,然後一個人找,真的挺有趣的,一開始是我先藏,但是被很快就找了出來,輪到我找的時候,我對我自己很有信心,因為我對我家太熟悉了,很快我就找出來了三個,但是剩下的那一個我怎麼找也找不出來,我感覺我就要放棄了,但是我害怕丟臉,因為在自己家中,竟然有一個沒有找出來,這時我想了一個壞點子,我故意把一個茶壺打碎,然後讓那個人出來,很快我就找到了他,但是我自己想一想,我真的很不應該。

  遊戲就要好好的玩,不能想壞點子。

您正在瀏覽: 我犯錯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犯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