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恨病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病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病毒有很多種,他們共分兩大種,一種是對一些機器的病毒,例如:電腦病毒。另一種是對人體有害的病毒,例如:H1N1病毒。不論是那種病毒都不受我們的歡迎。

  比如說第一種病毒,機器病毒。只要手機或電腦感染上了病毒,這手機和電腦就得去專門的地方修去。一修就要好幾天,非但這幾天不能用手機電腦,而且把他們拿回來之後就回到了最原始的狀態,還得從新下載一些以前明明下載過的東西。既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

  再說第二種病毒,人體病毒。這種病毒可比第二種病毒厲害得多了!它對人體造成了侵害,嚴重的可以致命,弄得人心惶惶,這次的H1N1病毒造成學生們連學都不敢上。都在家躲着,生怕染上。不過已經研究出來了藥物,可是因病毒死去的人猶如爬高樓,越來越多。可是又能怎麼辦呢?我們還在繼續破壞環境,造成植物流失而少了很多種實驗的材料。

  病毒呀病毒。請你離開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生活需要平安。

  水師中心小學五年級:崔如心

您正在瀏覽: 可恨病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