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偶的森林》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的森林》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木偶的森林》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一棵叫羅里的快樂的小橡樹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大森林裡,突然有一天被一個木匠砍斷做成木偶,小羅里從此也就失去快樂開始仇視人類並且聯合動物報復人類的故事。這使我感悟到環境對我們生存的重要性,動物是我們的朋友的重要性。

  沙塵暴、霧霾、泥石流……這些自然災害,東北虎、金絲猴、大熊貓……這些瀕臨滅絕的動物都無不與人類對大自然的肆意掠奪有着直接的關係。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的大家庭我們要熱愛我們的生存環境,我們不但要地球為我所用還要珍惜他的資源維護他的生存。

  珍惜、維護就要我們從我做起。不亂砍伐樹木,土地就不會沙化,就少了沙塵暴、霧霾等惡劣的氣候。我們再多植樹造林讓我們有了綠色的家園這樣不光我們有了健康的生活環境就連動物們也有了自己家,到那時世界上的動物可以和人類變成好朋友,就連老虎、獅子等猛獸可以變得像貓咪一樣可愛。

  為了我們美好健康的未來,請大家少砍伐樹木,多植樹造林。讓我們共同建設一個美麗和諧的自然家園!

  五年級:柳風細雨

您正在瀏覽: 《木偶的森林》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的森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