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家鄉的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家鄉的冬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冬天很熱鬧,每次我想起家鄉的冬天,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家鄉的冬天。 

  家鄉的冬天很熱鬧,雖然地上堆滿了雪,天氣又很寒冷,但出來活動可以使身體變熱,所以在寒冷得冬天裡照樣有許多人出來活動。記得2009年的冬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雪,早晨,我和爸爸媽媽起床去樓下,我們一開門,就大吃一驚,因為地面上的雪已經達到了九十厘米左右,雖然這時沒有下雪,爸爸媽媽急忙去廚房準備早餐,我去外面產雪,過了一會兒,又有幾個鄰居出來產雪了,一顆雪球從我面前飛過,我一看,原來是鄰居家的晨晨,我向他瞄了一眼,也開始“生產”雪球了,但我在“生產”雪球之前,我是先“建造基地”的,在雪堆中間先產出了一條“隧道”,我先射了一顆“宣戰球”晨晨明白了我要和他打雪仗,於是進行了反擊,不過,我已經做好了防禦措施,我把“冰牆”延伸了一些,晨晨射過來的雪球正好打到了我的“冰牆”,我拿起雪球向晨晨扔去,我的打法與眾不同,是向晨晨所在的隧道前的“冰牆"上打的,這樣,雪球打在"冰牆”上碎了之後,碎掉的在打過去,命中率會高一些,後來因為我要吃飯了,所以只能不玩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家鄉的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