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家鄉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家鄉的小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家鄉的小河 

  家鄉的事物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在七八歲的時候,去小河邊抓小魚、小蝦,還有小螃蟹。 

  這條小河很長,但它很淺,我先把小朋友叫來,再捲起褲子,我拿了一個小水桶,再盛滿水,有些人不敢用手去抓,就拿了一隻勺子,我也拿了一隻勺子,我一邊走一邊觀察,我剛要踩下去的時候,感到腳下有什麼東西在動,原來是一隻小蝦,我高興地把小蝦用勺子舀進小水桶里。 

  接着,我又發現了一塊“綠洲”,那裡有很多小魚、小蝦和小螃蟹,我去把小夥伴叫了過來,因為這裡有很多小魚、小蝦和小螃蟹。我 全神貫注的看着,突然,有一條小魚遊了過來了,我又把小魚舀到了小水桶里,過了一會兒,3隻小蝦一起遊了過來,我馬上把那3隻小蝦舀起來,我對小夥伴們說:“我一下只抓了3隻小蝦。”我不小心把勺子動了一下,小蝦被滑了出去,我樂極生悲地說:“Oh My God.”小夥伴們都笑了起來。我看到一隻小螃蟹,我本想去抓小螃蟹的,可我剛要把小螃蟹抓起來的時候,小螃蟹就張開鉗子,我不小心被小螃蟹咬了一下,我大聲叫喊着,“好痛啊!好痛啊!”我急忙跑回家,叫老媽給我貼上創口貼,我又開始去抓了,我一看見小螃蟹就趕緊走開,生怕在咬到我。我又看到了一條小魚,它穿來穿去,小蝦蹦來蹦去。我慢慢地走回家,生怕把小魚、小蝦給落出來。回到家后,我把魚、小蝦放在魚缸里。 

  今天我雖然被小螃蟹咬了一口,但我還是抓了很多小魚和小蝦,我以後還要來這裡抓小魚。

您正在瀏覽: 難忘家鄉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