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貓與查理九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貓與查理九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笑貓出去散步。走着走着,突然掉進了大坑裡。他大聲呼喊,可是沒有人來救他。天快黑了。查理九世經過這裡,把他救了上來,笑貓非常感謝查理九世,把他帶到了秘密山洞。三隻小貓很快和查理九世交上了朋友。三隻小貓把他帶到了馬小跳的家裡,馬小跳和查理九世也十分喜歡對方。正當他們玩的高興的時候,墨多多帶着小夥伴闖進了馬小跳的家,說:“把老大還給我們。”馬小跳四處張望了一下,說:“在哪,在哪。”“就在這。”墨多多指了指查理九世,還不快把老大還給我們。馬小跳笑了一陣,說:“這隻狗是你們的老大,騙人吧。”“我們哪有時間騙你啊,我還要回去做工課呢。”爭吵了一會兒,查理九世聽得不奈煩了,說:“你們別吵了,我救了笑貓。笑貓為了感謝我才把我帶進秘密山洞的。”墨多多他們聽了,連忙向馬小跳他們道歉。馬小跳他們接受了他們的道歉,他們也成了最好的夥伴和朋友。

 五年級:小小洛

您正在瀏覽: 笑貓與查理九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貓與查理九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