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鐵嶺老發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嶺老發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鐵嶺老發了! 標籤:這句話啟發了我作文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你們知道鐵嶺有個名師不?呵呵,不知道。不就是《鄉村愛情》等多部與徒弟演出的趙本山大叔嘛!

  為啥說發呢?知道沈鶴(小瀋陽)嗎?趙本山第四批徒弟。自從2009年春節聯歡晚會小品《不差錢》火了,他的人氣也火了,就是因為模仿誰唱歌賊相了!被張藝謀導演看中去拍《三槍拍案驚奇》了嘛,還有朱延平導演的《笑傲江湖》是不是非常好笑呢?就因為這個不就讓一個小小的鐵嶺發了嗎?

  小品女主角,各個是活寶。當趙本山的女徒弟在小品里各個語言驚人。毛毛的“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使觀眾捧腹大笑。當孫麗蓉的“大哥啊,以後我們母子倆就要託付給你了!”也讓大家笑個不停。不也是讓鐵嶺發了嗎?

  可以說1999年也讓鐵嶺發了。不知小讀者們看過《昨天 今天 明天》嗎?是本山大叔和丹丹阿姨的小品呀!講述的是一對來自鐵嶺的老夫老妻白雲、黑土到欄目組的搞笑故事。也不是東一口,西一嘴的談鐵嶺喋喋不休嗎?還是說明鐵嶺發了!

  由此,我衷心祝趙本山師徒越來越火,讓鐵嶺發到好的極端!我現在只想說:“鐵嶺發了!”

您正在瀏覽: 鐵嶺老發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嶺老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