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南遊之一(我們出發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遊之一(我們出發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雲南遊之一(我們出發了) 標籤:雲南遊記作文 雲南遊作文 這句話啟發了我作文 江南遊作文

  今天是8月9日,我9點才起床,我起床后聽到媽媽正在和幺媽通電話。我站在旁邊偷聽她們在說什麼。幺媽說:“今天我們要去雲南,你們去不去?”媽媽說:“我們也想去,可是我們要聽聽“司機”的意見。”幺媽說:“好吧,等一會給我電話。”“我同意!”爸爸沒等媽媽問就說到,“看兒子同不同……”“我同意!我肯定同意!”一直在偷聽的我說道。“那好吧,我們去!”爸爸說,“但是要先把準備工作做好再說。”“好!”

  十幾分鐘后……

  “大家準備好了嗎?”我說。“就三個人還什麼大家呀!”爸爸說。“這樣有氣氛一點嘛。”“好,出發!”

  到了幺爸的超市后……

  “幺爸,什麼時候出發?”我說。“等一會再說,我們把東西拿了來再說。”“OK!”我說,“聽你的。”

  到了11點……

  “好了出發。”“還有帳篷啊!”“嗯哼,想睡嗎?”雨季哥哥說,“睡帳篷的守夜。”“不是吧!”

  好了,我們出發吧!

  上了車,我激動極了,想快點到雲南找個地方露營,睡帳篷。因為睡帳篷要守夜,去雲南的路比較遠,我也不知道哥哥是不是騙我說與開始睡覺,保持睡眠。幾個小時過後我醒了,我想快到了吧所以問:“還有多久呀?”幺爸回答道:“還早呢!還要好幾個小時才能到雲南的!”我說:“不是吧!我還以為快到了呀!我暈!”“我看我還是再睡一覺吧。

  到了雲南以是兩點了,我在車上睡著了,幺爸他們都把我給忘了。后幺媽來想起了我。唉,我暈!

  不管啦,反正也到了雲南了下次再見。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之2!”

  歇檯子小學五年級:黃泳鑫

您正在瀏覽: 雲南遊之一(我們出發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遊之一(我們出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