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月part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party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神秘的星球里,住着兩個公主,她們可不是一般的公主哦~據說是巴巴里星球的兩個拯救世界的女神投胎下來的呢,可是這個傳說卻只有宮中的人知道,如果誰宣揚出去,必死無疑,就連聽到的那個人也將遇難,這裡面到底隱藏着什麼秘密呢?

  大公主生下來時,嘴裡含着一顆小小的星星項鏈,所以她的名字叫琳星。小公主呢,一生下來腳上就掛着一條似月亮的腳鏈,她叫琳月。所有的人為此感到十分驚訝,而巴巴里國王和皇后確是眉頭緊皺,好像是有什麼心事。

  轉眼間,15年過去了,公主們都長大了,都長得活潑可愛,她們也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平靜的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可是就在那一天,一場夢打破了往日的寂靜。

  “妹妹,你知道嗎?我昨天晚上作了一個奇怪的夢哦。有一位仙女,頭上戴着個大月亮,她對我說‘你好,琳星。我是天上的星星女神,你現在的任務很重,你必須和你的妹妹琳月來拯救世界了,你要記住,明天晚上睡覺時別關燈,要在11點之前就入睡了,要不然我們的世界就大難臨頭啦!’她就是這樣對我說的。”

  “哇塞,我們是心有靈犀哦!我也是做里這樣一個夢耶~”琳月說完,從枕頭底下拿出一個仙女棒,上面鑲嵌着許多小月亮。

  “我也有的,只不過上面是有許多的小星星。”

  兩姐妹對視笑了一下,心裡都想着:好像在演電視劇一樣啊!

  在門外面,有一個人影,他聽完兩姐妹的對話后,眼神頓時黯然下來的,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寶貝女兒就要離開自己的身邊了…··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星月part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