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都是不小心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都是不小心惹的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但是卻還是那樣的粗心大意、馬虎、不小心的,記得那天樣我知道不小心所惹的禍,讓我下定決心改掉不小心這個壞習慣。 

  記得那天是五年級下學期的藝術節,當我走進辦公室時,正準備去那電池,卻發現葉老師在那兒吃早餐,我本想讓葉老師幫我拿,卻又不好意思,邊自己去拿了。誰知,卻就在我去伸手去拿時,手不知怎麼碰到了老師那杯熱牛奶,只見“乓鐺”一聲,好端端的玻璃牛奶瓶摔爛,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我閉着眼睛,垂下頭來,等待老師的責怪。雖然老師不責怪我,卻更加讓我感到自責。 

  藝術節結束后,等校長的車來后,我把一個裝着彩色沙的玻璃瓶給了小君,而自己就那了兩個。剛上車一會兒,悲劇又開始上演了,只見我手中的一個玻璃瓶無緣無故地漏沙,我欲哭無淚,我心想:我又因為不小心弄壞了玻璃瓶。接着,只見主任說這些玻璃瓶來之不易,主任和其她兩位老師不僅出錢,還幫老闆出了一小時的工作。我心想:都怪我這麼不小心,要不然這個瓶子就不用這樣了。可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賣呀!接下來的路程我都沉默不語,我多麼想對老師說一聲“對不起”。 

  回到學校后,我放下東西便快點走人,我不想因為自己的不小心給大家造成許多麻煩。於是,我便跟小敏一起回家。還沒走到校門口,只見小敏玩着剛剛插花所剩的長葉草,於是,我請求小敏給我玩一玩,卻把它給弄斷了,我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把它弄斷了”雖然把別人的草弄斷是見小事,卻充分的表現我的不小心。 

  回到家后,我回想起今天的事情,都發現是不小心所導致的。如果我小心一點,手繞過牛奶瓶,那瓶子就不用摔爛了;如果我小心一點,手別捉這麼緊,就不會把包含老師心血的玻璃瓶就不會漏沙了;如果我小心一點,不這麼貪玩,小草便不會弄斷了。誒,這都是不小心惹的禍。 

  這都是不小心惹的禍,從今以後,我一點會改正不小心這個缺點,努力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這都是不小心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都是不小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