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星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星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星月 標籤:星月作文 星星月亮作文

  深夜,我獨自一人坐在陽台上,觀望着星光閃爍的天空。

  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銀閃閃的小星星一顆比一顆明亮,就像一個個小精靈,頑皮地眨着眼。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着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着出現在天空上面。看着天上的繁星,漸漸地,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好想看見無數螢火蟲在我的周圍飛舞。我望着可愛的星星,彷彿看見它們在對我眨着眼睛,對我說悄悄話呢!這時的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多,都要大、都要亮。夏天的星星就像調皮的孩子一般逗人喜愛。

  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羞答答地從後山露出半個臉,偷偷地向人間窺視,直到發現沒有什麼動靜,才一閃身,出現在天空中。它晶瑩透亮,像個水晶球,美極了;它清輝四射,像一盞明燈,照亮大地。月亮含羞極了,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水晶球似的圓月,已經被遠方藍藍的高山托上天空,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着柔和的笑容。月亮是那麼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屋、街道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

  夏天,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月光普照大地。大地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的、陣陣的吹着,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貴州貴陽雲岩區東山小學五年級:巫美霖

您正在瀏覽: 觀星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星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