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的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雲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天上的雲彩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王浩然

  閑暇時,我經常仰望着天空,看風兒吹着那軟綿綿的雲彩,會使我的心情隨着雲一起飛舞,那感覺真是好極了!

  天上的雲彩天姿百態,變化無窮。一年四季它可以向你無聲的演出許多美妙的童話故事。

  春天的雲是可愛的,純純的,白白的,軟軟的。但它也是多變的,時而變成一條大狗,後面還跟着幾條小狗。時而變成一頭大獅子,和石廟門前的石頭獅子一模一樣。時而又像一隻長滿絨毛的綿羊,在草原上高興的吃草,可愛極了!

  夏天的雲是調皮的,剛才還是晴空萬里,陽光明媚,不一會兒,就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難怪人們常說: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調皮極了!

  秋天的雲是美麗而甜蜜的,秋高雲淡,朵朵白雲就像一朵巨大的棉花糖,真想拿一塊放在嘴裡嘗一嘗,肯定是甜極了!

  冬天的雲是溫暖的,像白髮蒼蒼的老爺爺,白的純白的鮮,難怪冬天的雪那麼白,冬天的雲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雲,大自然中一個頑皮而又美麗的魔術師,無論是春天的純潔,夏天的多變,秋天的美麗,還是冬天的潔白。都令我如痴如醉!

  看,天空那邊又飄來幾朵美麗的雲……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