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周夏菁、李晶心和我,一邊走,一邊欣賞天空中那些變幻無窮的雲朵,大家議論着這些雲朵都像什麼。

  周夏菁指着一朵雲,說:“你們看,那朵雲真像一隻鵝呀。”我說:“不,我覺得有點兒像鴨子。你們看,那是它扁扁的嘴,那個小洞洞是它的眼睛。”經過我的講解,她們都覺得我的說法挺有道理的。不一會兒,我們又看見了像小狗的雲、像飛鳥的雲……總之,天上的雲彩,千奇百怪、五花八門,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形狀。除了像動物的雲以外,我們還看到了像皺紋的皺紋雲,像樓梯的樓梯雲……天上的雲朵數不勝數,大自然真是神奇啊!

  夕陽慢慢地下山了,那神奇的雲彩也漸漸地消失在暮色中。我心裡想,神奇而美麗的雲彩呀,我真希望能天天看到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