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中,飄浮着潔白的雲彩,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濃,有的淡,形態各異。雲彩是天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千姿百態,瞬息萬變。

  天空的雲彩千姿百態。清晨時的雲彩,有的像一匹潔白的駿馬,風馳電掣地奔馳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有的像嘰嘰喳喳的小鳥,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穿着白色的連衣裙在翩翩起舞。有的……傍晚的雲彩真是五彩繽紛呀!只見她揮舞着五彩的畫筆,天空瞬間變成了彩色的世界。剛剛還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大熊貓憨態可掬地吃着鮮嫩的竹子。轉眼間,就變成了一隻黃色的小狗在奔跑。剛剛還是一隻溫順的小綿羊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吃草,轉眼間就變成一隻金色的大獅子迎接挑戰……

  天上的雲彩瞬息萬變。眼前的雲彩,剛剛還是一架騰空而起的飛機,轉眼間,就變成了一隻兇猛的老鷹,明明是一座華麗的城堡,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一床柔軟的棉被……

  總之,天上的雲彩千奇百怪,五花八門,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形狀,我愛這美麗的雲彩!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