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位百萬富翁發現:每天上午都要有一位衣着襤褸的人坐在公園的凳子上死死盯着他住的酒店。有一天,百萬富翁對這個人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他讓司機停下車並走到那人的面前說:“請原諒,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每天上午都盯着我住的酒店看。”

  “先生,”窮人說,“我沒錢、沒家、沒住宅,只得睡在這條長凳上,不過,每天我都要夢到住進了那座酒店。”

  百萬富翁覺得很有趣,於是對那人說:“今天晚上我就讓你如願以償。我為你在酒店訂一間最好的房間,並支付一個月房費。”

  幾天後,百萬富翁路過窮人住的酒店套房,想順便問一問他是否覺得很滿意。然而,他發現那人已搬出了酒店,重新回到公園的凳子上了。

  百萬富翁來到公園,詢問窮人為什麼要這樣做時,窮人回答道:“一旦我睡在凳子上,我就夢見我睡在那座豪華的酒店。真是妙不可言;一旦我睡在酒店裡,我就夢見我又回到了冷冰冰的凳子上,這夢真是可怕極了,以致完全影響了我的睡眠!”

  簡單道理:患得患失是快樂最大的殺手。

您正在瀏覽: 夢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