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夢境中的從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境中的從前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驀然,瞥見一個陌生人。 

  我回首,他轉身,是的,那是個陌生人,然而,我們卻好像熟識,不經意間愣了神…… 

  我們會因陌生人而垂足,不過,卻沒有為身邊的人而駐足。 

我看看身邊的人,我看看我的老師,看着一切一切,以前,那些都是美好的。 

  然而,忙碌的我一點點忘懷,只顧着自己前進,為了得到更好的幸福。不過,才知道,這般的我失去了太多。 

  我總喜歡照鏡子,看着臉上的淚液,好像一滴滴的淚凝結起來,我恨不得將這三顆淚痕拔掉,或許,有一天,淚水流幹了,就不再流淚了……可是,難受的時候不能哭出來,會不會更難受呢? 

  我的指尖總是很冷,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十指連心”嗎?心是冷的,所以手指也是冷的嗎? 

  我承認,枷鎖是我自己戴的,是因為自己的多疑吧?!這個束縛,大堤我永遠擺脫不了了…… 

  很多人說過“你的文章是你自己的味道!”我的味道?是什麼呢?我自己的味道,是抑鬱,止步不前嗎?那就是我的味道?那我的味道是不是太可悲了點兒呢?如果我能為這種味道而活的話,那我寧願不活! 

  回首十五年,我承認自己做了太多太多的錯事,但我從不後悔!因為那時當初的選擇,不管現在回想起來是否幼稚,可既然做了,我就不後悔! 

  看着自己已經改變了的,不,我已經都改變了!儘管悲從中來,可我還是接受,因為,自己選擇的路,哭着也要走完!是喜是悲也得等到結局出現才知道!我比以前豁達了! 

  今天是中秋節,去年的中秋,我在彷徨不知該怎麼辦,想想那時候的自己真是可笑,白白浪費了那般多的時間……可如果還有一次機會讓我選擇,我還是會和從前一樣選擇,沒有一點改變,這是已經長大的我唯一不曾改變的思想!一位那時曾經不經事的我最真摯的選擇,不管給予我多大打擊,多少挫折,我都願意再次忍受!畢竟也是我的嘗試,不是嗎? 

  那天,我做夢,夢見我回到從前,重新選擇,我選擇了當初我不曾選擇的那條路,固然比現在好,可是,醒來后,我在惋惜,夢果然不同我真實的選擇一樣,也許,那種生活會更好,可我不要!我只要自己的選擇! 

  那天,那夜,那夢,我回到了從前…… 

  〈〈〈後記 

  我又回去了 

  熟知的一切 

  熟知將要發生的 

  我確定了,現在的自己 

  是真切地錯了……可…… 

  手起,刀落,雲遊,浪尖,我! 

  ——2007年9月25日 

  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我夢境中的從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境中的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