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實與夢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與夢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現實與夢境。 

  年少時,曾有過怎樣的懷想?懷想着長大,懷想着能當一名老師,一名護士,一個作家…… 

  時光伴隨着我將夢想的圓暈漸漸地擴大,踏着前人已經走過的腳步前行,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美好的業績。這,不就是我所要的嗎? 

  去年的那個冬天,感覺好累,回家后,執筆沒力,說話沒氣,媽媽將我帶到了胡醫生那,天吶!量過體溫后,竟是39.5°!頓時,嘴巴白了,躺在了床上,右手像個木乃伊一樣,裹得緊緊地。調水了,我眼睛微閉,心想:就讓它過去吧!晚上興許能做個好夢。 

  半晌,現實漸漸遠離了我,我的思緒開始分離。夜空中,朦朧得看不清一顆星,是什麼?哦,睡著了,睡吧,睡吧。 

  “醫生,我孩子怎樣了?不是很要緊吧?”一位女士急切地問我。 

  “嗯,沒事的。只是因為瞎吃了些三無產品而產生一時的眩暈而已。等等哦,我給你開點葯,請隨我來。”我下掉口罩,和聲細語地說。 

  “嗯,坐下。啊,阿姨。你兒子胖嘟嘟的,真可愛!但我想說,人的一聲很短暫,千萬不能讓你的孩子繼續吃那些三無產品了。三無產品沒經過檢驗,是那些不法商販賺錢的渠道,但同時,如果多吃的話,很可能會危害孩子的生命。”十餘年後的我,一本正經地說。 

  “啊?那……那他現在該怎麼辦呢?”阿姨急切地我。 

  我一聲淺笑,說:“嗯,你等會去二樓去買些中藥,甘草、八角、刀豆……”我寫在了紙上,“你把這些買個兩份,然後每天熬給你的孩子喝,兩天過後,體內的垃圾什麼的都被清除掉了。” 

  阿姨笑了,說了幾聲謝謝后,趕緊向二樓跑去。 

  劃過我臉龐的那陣風,清醒了我腦:母愛真偉大! 

  恍惚間,夢被打碎了,媽媽的一聲“起來了哦,快點寫作業吧”把我的夢打碎了。 

  是,四年級的夢想,認為只要努力就可以圓夢。 

  ----------- 

  某個夏天,聽老師說我們這次的作文寫得不好,竟然只有三個人勉強通過了,而我,也不在內。 

  晚上,當月兒點綴星空的時候,一切是如此安詳。 

  我,進入了夢鄉。 

  “啊!那不是×××嗎,就是出那本我們昨天買的那本××小說的那個!” 

  我一驚,即使努力的去掩飾自己的面容,卻仍然會有人認出來。 

  “抱歉,你們認錯人了哦。”我跳着奔向遠方。 

  第二天,舊夢如歡,當月亮下崗的時候,我睜開了眼,才發現,一切,只是一場夢。 

  是,現在的夢想。努力地寫作吧,我不信,我不能闖出一條光輝的道路來!美好的生活,正向我不停的招手呢。 

  ----------------- 

  是,現在努力學習吧,當某一天,我登上屬於自己的舞台時,我一定會懷想,當初是誰,與我共同暢想的,這個未來。

您正在瀏覽: 現實與夢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與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