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賣熱豆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賣熱豆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了,在緊張的學習中,我不禁想起童年時賣熱豆腐的趣事來。 

  那時候我住在湘潭,每天早上或中午總會有一兩個賣熱豆腐的人來這裡叫賣,熱豆腐是用豆子作成的,它十分好吃,入口時覺得軟軟的,細嚼時覺得甜甜的,跟喝蜜似的呢。因為經常吃、也很喜歡吃這種東西,時間久了,我便學着賣熱豆腐的人來賣。 

  首先我找了一根中等長度的杆子,在杆子的兩頭穿一個洞,然後在兩頭分別綁上一根粗繩子,接着再把兩個小桶子掛在繩子上,這樣一個栩栩如生的扁擔就做成了。我在扁擔里裝了一些沙子和石子,拌成一桶,然後拿着那種塑料的小碗放在桶子上面,在家裡也學着那些人叫賣,爸爸媽媽見到,又是驚奇,又是納悶,我見到他們這樣,便故意說:“我給你們來碗熱豆腐吧?”說罷,便舀起一些水和石頭盛在小碗里,隨後又加了一些沙子,調好后附上一個小鏟子,便走了,爸爸媽媽不由得哈哈大笑,全家都開心極了。 

  這,就是我的童年生活,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賣熱豆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賣熱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