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表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農林小學 梁曉琳 四(2)班 

  調皮的表弟 

  我的表弟今年3歲,高高的個子,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可愛極了。可是你千萬別被他的外表騙了。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洗澡,電燈突然熄滅了,伸手不見五指,我想,是停電還是電燈的問題,這時候,外面傳來表弟笑嘻嘻的聲音,我想,一定是“搗蛋鬼”乾的“好”事 。我洗完澡,正要出來罵他,他就一溜煙路去了,真氣人。 

  還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寫錯了一個字,正要拿橡皮,“喂,我的橡皮怎麼不見了?”我想,一定又是“搗蛋鬼”乾的“好”事,我正要嚴厲懲罰他,突然,一塊東西砸到我的頭上,我用手一摸,原來,這是一塊橡皮,這時候,從後面走出一個小小的身影,對我說:“對不起,表姐,我已經把橡皮還給你了。”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的表弟就是一個調皮鬼,如果你見到他可得小心提防。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