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希望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希望和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刺目的火光劃過古巴比倫寧靜的夜空,當和平鴿停止飛翔墜落在寂寞的風中,當美英聯軍在飛機導彈的掩護下長驅直入,當薩達姆鑽出那象徵屈辱的地洞,當伊拉克民眾採取瘋狂的報復,我懂了,人類,依然無法擺脫戰爭帶來的兵荒馬亂。 

  海灣戰爭打響了,幾十萬戰士血染沙場,上百萬難民背井離鄉。導彈嘶鳴,戰艇游曳,衝天的火光點燃了石油,映紅了滾滾黃沙。災難!深重的災難!就這樣被戰爭帶來了…… 

  還記得去年美英聯軍侵伊時的一幅畫面:一個從未殺過人的美國大兵低着頭。在攻擊的命令下達后,他扣着扳機的食指微微顫了一下,“砰”的一聲,伊拉克古老的城牆上留下了一個永遠無法磨滅的彈痕,鋁亮的彈殼隨着一聲脆響落在了地上。戰爭就這樣又開始了。沒有人注意到那個大兵,沒有人注意到那個大兵眼中的希望。 

  其實希望就在我們人類自己的手中,和平完全是由我們人類自己創造。 

  人間四月芳菲盡,空留硝煙滿人間。 

  真心的希望:孩子們快樂的童年不再被飛機的轟鳴嚇跑,青年們美好的愛情不再被導彈摧毀,老人們的夕陽紅不再被坦克的履帶輾碎。 

  前些天,我投下了一隻漂流瓶,瓶中裝着我的、你的、世界的希望。我希望它漂過長江、漂過黃河、漂遍五大洋,漂遍七大洲,漂進世界人民的心中。 

  我希望某一天,世界各國人民歡聚在一起,打開了那隻漂流瓶,漂流瓶中的紙帶上寫着: 

  “我們希望和平!”

您正在瀏覽: “我們希望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希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