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沫公主(3)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公主(3)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當泡沫公主被抓走的暑假,黑放風吹散了那群泡沫,小貓也嚇得暈倒在那。等他們醒過來的時候泡沫公主早就不見了蹤影。泡沫非常的着急在空中亂飛亂撞,小貓咪也非常的害怕在地上亂跑着,還不停的“喵,喵”的叫着。泡沫與小貓咪就這樣離開了自己的主人,他們變成了流浪兒,在野地里亂跳亂躥。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她們竟也來到了黑衣巫師的城堡外。公主被邪惡的巫師抓了后一直被關在黑色房子里,她害怕極了,每天就呆在那不停的哭,哭累了就睡,睡醒了看看還在這黑暗的房子里獃著又接着哭。這一天也不例外,她睡醒了看看這黑暗的房子感到害怕極了,她又開始哭。這個時候徘徊在城堡外面的泡沫和小貓咪聽到了哭聲,知道是公主發出來的,她們很開心,終於找到了公主。於是泡沫趁士兵不注意的時候就從窗戶飛進黑房子陪伴公主呆,公主看到她的泡沫來了非常的開心,她開始安靜下來,不再哭了,可是泡沫太耀眼,在黑暗中她不能呆的時間太久,不然就很容易被黑衣巫師的士兵發現,所以每次泡沫飛進去看公主的時候就讓小貓咪在門口守着,要是被人發現了,小貓咪就會叫幾聲,就這樣泡沫與貓咪呆在城堡外,只要有人不注意泡沫就會去陪公主。 

  公主有泡沫的陪伴開始不哭鬧,還會吃點東西,就這樣公主又開始變得漂亮起來。時間一天天過去,有一天巫師路過那間關公主的房間他往裡看了一眼,發現公主長大了,變得更加的美麗動人,他就想要取公主做他的妻子。泡沫與小貓咪聽說了這件就告訴了公主,公主害怕極了。她不喜歡這位可惡的巫師,他不僅長的難看,心腸也特別的壞,所以公主又害怕又討厭他,公主想逃走,可是門被關的死死的,還有一把大大的鎖,鎖着。鎖這門的鑰匙被巫師掛在脖子里,誰也拿不到。公主發誓要是逃不出這黑色的房,她就不吃飯,不睡覺,她寧可餓死也不願嫁給這麼個壞人。 

  而這個時候公主的父親,老國王因為失去了女兒而大病不起,只能每天派他的士衛到處去尋找公主,只是一直沒有公主的消息。 

  鄰國有一個王子比泡沫公主大兩歲,是一個瀟洒英俊的小夥子,他最喜歡打獵了。他打獵的時候還不喜歡帶侍從,一天他與國王一起出去打獵,王子覺得國王帶的人太多,一點也不刺激,他就一個人騎着馬溜走了。王子一路向西走去,來到了曾經公主到過那片草地。他穿過了那片草地,看到了遙遠的山頂有一簇美麗的光芒,光芒吸引了他,他騎着馬朝光芒方向奔馳而去。 

  王子追隨着光芒來了那座黑色的城堡外,那簇美麗的光芒正是泡沫發出來,她看到一個瀟洒英俊的小夥子的到開來似乎有些興奮,光芒變得更加的美麗動人,泡沫知道她的公主有救了,這位年青的王子一定能救出她的公主。 

  光芒繞着城堡來到了關公主的窗檯下,王子一直被光芒吸引着,也跟着來到了那裡,光芒再飛高點靠近了窗戶,王子似乎明白了光芒的意思,他起身站在馬背上朝窗戶里看,王子驚訝的發現黑暗的房子竟關着一位美麗的公主。公主美麗極了,王子看到美麗的公主都有些驚呆了。公主用哀求的眼神看着王子,眼神里充滿着害怕,可求得到求助,公主是那樣的需要人幫助!王子被公主的眼神打動了,他發誓一定要救出公主,並有自己的一身好好保護這位需要幫助的公主。正在這個時候王子被巫師的貓頭鷹發現了,他飛過來就要啄王子的眼睛,它哪知道王子是個喜歡探險的年青人,他早在以往的探險中練得了一身好的功夫。王子見那貓頭鷹撲過來時用他敏捷的動作中腰間取出了寶劍,砍斷了貓頭鷹的頭,只聽見一聲可怕的鳴叫聲,貓頭鷹就從空中落了下來,倒在自己黑色的血液里死了。 

  這時驚動了在城堡里的巫師了,他聽到了自己的貓頭鷹發出的奇怪聲,便知道大事不好了,他出去一看,果然自己的貓頭鷹已經被王子砍成了兩斷,死的血泊里。他非常的生氣,面目猙獰像是一頭怪獸,還發出可怕的吼叫聲,可是王子一點也不懼怕他,正要準備與他展開生死搏鬥的時候,他聽到有一個聲音在叫着:“年青的王子,你不要與他斗,快走!你要救出公主就必需要到東邊找到一個藍衣仙子要從她那借到她頭頂的那個寶石,還要去南邊白衣胖胖仙子那借到她的手仗和北邊紅衣仙子的紅色斗蓬,你要用自己的智慧從三位仙子手裡借到這三樣東西才能救出你心愛的公主……”說這話的是一隻張的很醜的蛤蟆,還沒等它說完這些話就被巫師一掌打死了。

您正在瀏覽: 泡沫公主(3)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