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沫公主(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公主(2)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等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公主決定帶着她的寵物小貓咪一起溜出宮去。可是正當她準備好一切要離開的時候那群泡沫也要跟着她一起走,這下她有點着急了,這些泡沫是那樣的光彩照人,要是帶着她們一起走那肯定是要被人發現的,怎麼辦呢?公主自言自語的說著:“要是這些泡沫能裝進一個口袋就好了,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帶着她一起走了。”泡沫好像聽懂了公主的話就飛進了公主的小背包里,公主看到這泡沫聽話的飛進了口袋,開心極了,她帶着小貓咪悄悄來到了王宮的廚房裡,在廚房裡還找到很多好吃的一起裝進了背包里,公主來廚房可不僅僅是為了找吃的東西,而是為了能從廚房的門溜出去,這個門是公主留意多時的,只有在這夜裡是沒有人看守的。 

  公主從來沒有出過宮門,她只是好奇想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當她溜出宮門的時候覺得外面的世界好大,她都不知道往哪個方向去了。可是公主不想考慮這些了,就隨便往一個方向跑去。公主不知道東、南、西、北,也不知道這個四個方向都有不同的人來掌管。在太陽升起的東邊由一個美麗善良的藍衣仙子掌管着,四季如春的南邊由一個白衣胖胖仙子掌管,而在冰雪覆蓋的北邊則由一個愛調皮搗蛋的紅衣仙子掌管着,只有西邊,在那個太陽沉落的方向是萬萬不能去的地方,因為那裡住着的是一個醜陋又邪惡的黑衣巫師,等到太陽一下山他就會出來作怪。 

  由於公主不知道方向,她偏偏跑向了西邊。 

  外面的世界美麗極了,一座座翠綠翠綠的山站立在碧波蕩漾的湖水中,就像一塊巨大的翡翠飄在藍色的夢中。看着一陣陣波濤向山邊涌去,山彷彿在微微飄動;還有那半山腰裡飄起的一片乳白色的霧,簡直就是仙女的隨風起舞的潔白的裙子。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湖邊的草地上,陽光照耀着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空中有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唱着,美麗的彩蝶圍着開在草地上的花兒們飛舞着,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的。泡沫公主在草地上跑着,跟她的貓咪玩耍着,微風吹起她美麗的長發,長發輕輕飄起,在風中婆娑起舞,一看就知道公主是個純真而歡樂的女孩子在陽光下公主是那樣的美麗動人!在這美麗的世界里公主早就忘記了時間。 

  天漸漸的暗了下來,公主玩累了,她想着要回家了,這時她才發現自己迷失了方向。公主開始害怕起來,她抱着不貓咪拚命在路上跑着,哭着找回家的路,小貓咪看着公主害怕的樣子就更是心驚膽戰了,它緊緊的縮成一團躲的公主懷裡。天越來越黑了,公主又累又餓,這時她想起了自己包里還有吃的,她解開了自己的包,那一群光彩照人的泡沫立馬就沖了出來,她在包里都呆了一天了,一定是悶壞了。泡沫一飛出來公主的周圍就沒那麼黑了,公主也沒那麼害怕了,她的心情慢慢平靜了,接着就開始吃起東西來,吃着吃着,公主就睡著了…… 

  就在這個時候天突然颳起風來,只見遠處一團黑色的旋風往泡沫公主飛來,黑色的旋風颳走了守在公主旁邊的泡沫,隨後到來的是一隻大的可怕的貓頭鷹,貓頭鷹的背上坐着一個黑色長袍,長相很難看的男人——這就黑衣巫師。他早在白天的時候用自己的魔法水晶球看到了這個美麗可愛的小姑娘了來到了他的地盤,他一直在等着太陽下山,好把公主抓回來做他的婦擁。巫師命令他的黑旋風先去吹散公主身邊的那群泡沫,還有把小貓咪也吹暈。他再騎着貓頭鷹去抓公主。巫師騎着他的貓頭鷹一點點的靠近公主,接着就命令貓頭鷹用它可怕的抓子抓住公主,貓頭鷹一把抓住了公主就衝上了雲端,黑衣巫師騎着他的貓頭鷹在空中發出了得意的,但讓人聽了毛骨悚然的笑聲向西邊飛去。 

  巫師與貓頭鷹抓着公主飛過了那邊美麗的草地,向遠處那座光禿禿的山上飛去,那座光禿禿的山上有一個黑色的城堡,那個城堡就是黑衣巫師的王宮了。巫師要公主做他的女傭,公主很害怕,她一直不停的哭着、鬧着、叫喊着……巫師被公主的哭鬧聲吵的頭昏眼花,他就下命令把公主關到一個黑色的房子里去,還派了他的士兵24小時看守着。

您正在瀏覽: 泡沫公主(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