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王子〓冷酷公主(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王子〓冷酷公主(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惡魔王子〓冷酷公主(3) 標籤:冷酷作文 牛魔王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

“你和洛哥哥是什麼關係啊?” 

 “你……”“洛……” 

 “他有那麼好嗎?我怎麼覺得他很煩人啊?”櫻搖搖頭專心聽方便麵老師的長篇大論。 

 不久,櫻就獲得了‘冷酷公主’的稱號。而且,成績名列全校第一。因為…… 

 “哇哇……求求你!求求你!讓我追你吧!!”一個“肌肉猛男”沖了過來。 

 櫻冷冷一笑,轉身,抬腿…… 

 “砰——”一聲巨響。 

那個“肌肉猛男”立即像肉雞一樣飛了出去,轉瞬變成了一堆“雞肉”…… 

 “姐,你幹嘛把他們打成這樣?”雪驚訝的看着姐姐 

 “不知道。”櫻自然而然地流露出與眾不同的脫俗與淡漠…… 

 洛過來了,雪知趣的走開了。好啊……看樣子我今天一定要跟別人打一架啊……^_^那麼就來吧……我從來沒有害怕過誰……現在就看看我們之間到底誰最厲害……櫻暗自想到。洛感覺櫻的拳頭帶起來的風已經觸到自己的臉了…… 

 “為什麼不躲?”櫻收回了自己的拳頭。 

 “能被你打,是我的榮幸!”洛邪邪的說。櫻看着眼前的洛:黑色的頭髮,細碎的劉海柔柔地垂在眼前,眼睛不大卻深邃得像一灣湖水,乾淨的臉上印着邪邪的表情。怎麼那麼像翼呢?“喂,你,你幹嘛一直盯着我看啊!”洛紅着臉問。洛的瞳孔瞬間放大了50000倍,櫻撲到洛的懷裡,緊緊地抱着洛的腰,就彷彿是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根稻草一樣。  

 洛一動不動地讓櫻抱着,什麼話也不問,什麼話也不說。他只是用手輕輕地拍着櫻的後背。  

 她只知道洛的懷抱對於她來說就像是能讓她停靠的港灣。  

 櫻想鬆開,但洛死死的抱着她。沒辦法。“去死吧!”櫻一拳打在了洛的肚子上,洛慢慢的彎下身去。“對了,老師說你成績太差,讓我給你補補!”櫻不情願的說。洛一下子跳了起來。就着樣,對洛來說,可怕的補課階段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惡魔王子〓冷酷公主(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王子〓冷酷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