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個人成長事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個人成長事迹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五(1)班的萬泳輝,光陰似箭,轉眼間,一個學期就過去了。我不負老師、家長的期望,和高興本學期又當上了“四好少年”。

  我是一個樂觀向上,熱愛生活的陽光男孩,在生活上勤儉節約,從不浪費;孝敬父母,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是我的座右銘。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事事以身作則,協助老師管理好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一直以來都能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用自己熱情開朗的性格影響周圍的同學,只要有我的地方就有笑聲,贏得了大家對我的充分信任,從中也讓我感受到了快樂。

  我熱愛學習,在學習的道路上,我一步一個腳印,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精神,面對困難,不言敗,不放棄。在課堂上,我積極動腦,精彩的回答令任課老師記住了我的名字。課堂外,做作業更是一絲不苟,每項作業本上的字都整整齊齊、乾乾淨淨。讀書更是我課餘時間的一大樂趣,從童話故事到歷史讀本,從自然科學到天文知識,都是我的最愛。我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機會。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成績總在班上名列前茅。

  最令我驕傲的一次獲獎,就是在雅戈爾體育館的雙人舞蹈比賽中榮獲了一塊金牌和一塊銅牌。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在大家的讚揚聲中,我告誡自己:不能驕傲,要繼續努力!

  我認為,學習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要勤奮。俗話說的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剛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不是特別優秀,但是我從不氣餒,因為沒有人天生就是天才。我總是向別人請教,直到弄懂了為止。學習要勤奮,這裡的勤奮不僅只追求上進、熱愛學習,還指積累,學習中,課外積累是必要的,沒有任何一條捷徑能馬上讓你提高成績。讀書可以積累,大自然里的知識可以積累。積累的好處有很多,我就深有體會,每次作文考試,別人正不知如何下筆,而我大腦里浮現出許多平時積累的東西。讓我有了很大的發揮空間,明白了積累的重要性。積累對於學習來說也是一種勤奮。別人在玩的時候我在複習、預習。晚上睡不着的時候我便在心裡默記數學公式,背誦語文課文。為了能使我的成績有所提高,我付出了很多努力。我的成績終於有了很大突破,可是我仍然不敢有絲毫放鬆。所以現在每次學完新課就回家複習、預習,成了我學習的好習慣。

  最後要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許多同學認為學習很辛苦,而把學習看做一種負擔。而我不這樣認為,在我眼裡,學習是快樂的。雖然,平時為了學習我留下了許多艱辛的汗水,但是,當最後嘗到成功果實時,心裡卻是前所未有的喜悅,認為一切汗水和努力都是值得的。正因為這種對學習的熱愛,我才會不斷努力,不斷進步!當然除了學習外,在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中,我也從不甘落後。為我校生病的學生捐款中,我把平時積攢的零花錢全部捐出!

  感謝我的學校、我的班級、我的老師,和我的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予了我成長!

  浙江寧波東南小學五年級:給力小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個人成長事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個人成長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