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桂花盛開,香飄十里。媽媽決定帶我去大佛寺賞桂花。

  還未步入大佛寺,就迎面飄來一陣陣令人心曠神怡的桂花香,可真稱的上是香飄十里啊!

  進入大佛寺,首先接待我們的是金桂,那一朵朵美麗的桂花寶寶卻迫不及待地掙脫開樹媽媽的懷抱,朝我們撲來。桂花黃黃的,十分可愛。

  看到這,我想起了我家門口的那棵桂花樹,那是八月桂,只有八月才會開花,但一開花就會香飄十里,樓上的人都能聞到。

  我又看到了丹桂,普普通通的葉子,花瓣有六片,小小的,中間有一些小小的、黃色的花芯,十分美麗。我是個喜歡花草的小孩子,悄悄的伸出手,摘下一些小花瓣,藏在衣服的兜里,還時不時的拿出來聞一聞。

  媽媽也時不時的拿出照相機,“咔嚓咔嚓”記錄下這美好的瞬間,還幫我和桂花拍了幾張合照。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

  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浙江省紹興市新昌青年路小學五年級:俞嘉文

您正在瀏覽: 桂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