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桂花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桂花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長了一些桂花樹,每到金秋時節,整個校園都瀰漫著桂花那淡淡的清香。搖桂花對我們來說,可是一件令人快樂無比的事兒。

  班主任顧老師彷彿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帶我們走進桂花樹。老師將全班分成兩組,我們女生搶先跑到樹下,抱起樹枝興奮地搖了起來。樹葉像蝴蝶一樣在空中婆娑起舞,桂花像天上閃亮的繁星一樣向下飄落,又像仙女下凡似的,還彷彿一隻只螢火蟲隨風飄舞。啊!更像下雨!好香的雨呀!桂花雨有的落在我耳旁,跟我說起悄悄話;有的落在我的鼻尖上,仰起天真的小臉向我甜蜜地微笑;還有的落在我頭上,給我戴在金色的花環……。我不禁自語道:細細香雨淡淡風,競搖桂子慶豐年,兒童知道搖花樂,花雨繽紛入夢甜。怎麼樣,感覺不錯吧。我們女生還沒玩夠,男生就迫不及待地一溜煙鑽了進來,有的抱住樹榦使勁地搖,有的“傻乎乎地”仰起頭咧開嘴站在那裡,還有的乾脆坐在地上,美美地做着夢……。班上一調皮小子從樹下大搖大擺地走出來,大聲叫道:“本桂花王子到了,爾等還不快出來迎駕”。看着他滿頭的桂花和那頑皮的樣兒,全班同學都笑得前俯後仰、東倒西歪。瞧!大伙兒陶醉的樣子,那種幸福和快樂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菊香、蘭香,比不過桂花香;金雨、銀雨,比不過桂花雨。桂花,你為秋天倍增光彩;而我面前的桂花雨,更為秋天增添了那朦朧的詩意,它讓感受到幸福,令我終生難忘。  ( 指導老師  顧正英 )

  聯繫方式:海師附小四(7)班 儲雙澤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桂花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桂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