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幽桂花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幽桂花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幽幽桂花香

  秋,隨着大雁南飛;隨着楓葉飄落;隨着麥香起伏,踏着金黃的腳步緩緩入季。 

  淡黃的花蕾,深紅的花蕊,在這個秋季,開滿了整個院子。聞一聞,是沁人心脾的香;望一望,是淡淡的溫馨。每當從它身邊走過,微微顫向一邊。對的,它是桂花,在這個秋季,開的好香好香呵。

  早晨,桂花就像一個個出升的嬰兒,徐徐張開了小巧的花瓣。晨時的露珠在即將出升的日光下微微閃光,輕盈的滑落在地。桂花開起,暮日升起,露珠消逝,桂花的清香又瀰漫在花草中。

  溫暖的陽光,撒向大地,時辰已是午後。桂花的葉,在陽光下發出不同的光澤,油亮亮的綠。秋風微習,桂花樹發出‘刷刷刷’聲,幾朵已經枯黃的花朵兒,被風吹起,孤單的落在叢中。天空還是湛藍的,几絲潔白的雲。掛在天空上,黃黃的花朵仰着張小臉望着天空,一隊排着“人”形的大雁往南飛去,也許春天來到,它們飛回來之後,會多了磕磕盼盼的小雁呢?

  黃昏,桂花的香味也未休眠,散發的迷人香氣更加濃,整個院子,似乎都充滿了清香的氣息。一隻青色的毛蟲,費力的,緩慢的在樹上爬行,它一定也為這美麗清香着迷吧;一定想在夢中傾聽花蕾的絮絮低語吧!毛蟲在一朵即開的花兒上,慢慢的抽出絲,為他的這個冬天做着準備。也許到了春天,它化繭成蝶,一定是下代毛毛蟲傾慕的對象吧!

  夜裡,已經合上的花朵在風中搖曳,毛毛蟲還在織它還未實現的夢。當天亮,那熟悉的香,將又瀰漫在那金色的秋天呵! 

您正在瀏覽: 幽幽桂花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幽桂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