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田園沃野中,有它活潑的身影;枝頭梢末上,有它歡快的歌聲。就是它———麻雀,每時每刻都是那麼快樂的小動物。 

 仔細欣賞麻雀那一身滑稽的打扮,一頂土黃色的小帽戴在頭上,黃澄澄的眼睛總是好奇地啾着四方;有光澤的小肚子蓋着一層軟軟的柔毛,特別是它那迷人的羽毛,更令它的天敵頭疼。 

 大概是麻雀喜歡閑談的緣故吧,每天早晨,我都能看到不遠處的電線上有一群嘰嘰喳喳,高談闊論的麻雀。它們或是在電線上蹦來跳去鍛煉身體;或是湊在一起,海闊天空地侃着大山。若有情況,麻雀們就如驚弓之鳥驚慌地飛起。等了好久,看到沒什麼威脅時,才小心翼翼地回到電線上,又熱鬧起來。 

 今天,我正在做作業,忽然聽見“啾啾”幾聲,我向窗外望去,哦,原來是窗外的幾隻小麻雀在聊天,在藍天的映襯下,電線杆之間連着的幾根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啊。停着的麻雀成了音符,譜出一支動聽的歌。又“啾啾”幾聲,把我從幻想中拉回了現實。你看,那隻麻雀叫地特別歡,好象在過年一樣,旁邊的幾隻也叫,不過不那麼歡。可能是那隻麻雀生日了,在請朋友們去做客吧。“你去嗎?”“當然!”“你呢?”“我要去學唱歌,沒時間。”“還有你?你去我的生日會嗎?”“你生日啊,我原來就想去你家呢,如果你生日,那我就更要去了,順便叫上我的爸爸媽媽。”“那我也順便叫上我的爸爸媽媽了”“那好啊,生日會上不見不散!”“不見不散!”我這樣猜想着。 

 麻雀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