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花園裡桂花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園裡桂花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桂花園是一個很普通的小區,但它的名字卻藏有一個奧秘,這個奧秘只有在秋天這個季節里才能發現,,讓我來給你們解開謎底吧!

  解開謎底的最佳時期就是秋天。這樣有芳香的桂花在我們小區可是常見的植物。當你乘着汽車,忍受着汽油的味道,開進我們小區,聞到的就是隨風飄來撲鼻的桂花香。當你下班走進桂花園時,印入你眼帘的是隨處可見的桂花樹。環視四周,你會發現沿路的草叢中有數也數不清飄落的桂花。這就是一個普通的住宅小區命名為桂花園的緣由吧。你閉上雙眼,隨便用手指點一棵樹,它就是桂花樹。遠遠望去,一朵朵桂花像是在綠色的繡花布上點綴着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個個小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地往外瞧。綠葉雖叢叢,但卻並不怎麼起眼,桂花又像少女穿着那黃色的旗袍,彷彿羞羞答答的,貼在莖上不肯離開,只悄然露出絲絲綠黃相間的內衣。我順手拾起了幾朵小桂花,仔細欣賞,桂花有四個花瓣,中心沒有花蕊,單單看上去並不顯眼。我放在手中,還不到一分鐘,桂花似乎等不及了,桂花香就從我的指縫裡四散飄了出來。我情不自禁地聞了聞,讚不絕口地說:“啊真香!” 桂花,它沒有凌波仙子水仙花那樣純潔。桂花,它沒有花中皇后月季花那樣秀麗。桂花,它也沒有傲霜鬥雪的梅花那樣被詩人才子稱頌,但它卻以自己的芳香來吸引人們。記得大人們給我們唱過一首歌“桂花要等貴賓到哎,貴賓來到花才香哎……要讓桂花永久的留在我們桂花園,我們作為小區的一員,就有義務來保護這些給我們帶來芳香的桂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世界會充滿綠色的樹木和花香四溢的花。

  近幾天,我走進大門,看到桂花樹旁有一塊牌子,上面寫了“花兒們要休息了,請大家不要打擾她們!”“愛護樹木,人人有責”行動起來吧,讓桂花園更加美麗,也希望有更多的“貴賓”來我們小區欣賞這飄香四溢的桂花。

您正在瀏覽: 桂花園裡桂花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園裡桂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