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老師之小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老師之小老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鼠大王老到就說:"我要找你報仇,體育老師說:"呵,就你這個小老鼠還想殺我,我有殺鼠劑””小老鼠說:"我們老鼠國新進來美國的防殺鼠劑口罩,我不怕你””就讓小老鼠逃過了這截.然後小老鼠將體育老師告上法庭,法官決定要體育老師賠償老鼠20輛寶馬車也就是2元錢.老鼠也覺得很好就不在計較. 

  但老鼠有一個要求讓他用雕牌洗衣粉把老鼠的血擦乾淨地板.有一個老鼠說:"老鼠們我又去帶回了成長快樂,吃了長的高,生體壯.那裡要賣1000元,我只賣999元””.很多老鼠都去買了.有一隻老鼠去商店逛逛,他看到在老鼠國正在賣的成長快樂,我們那裡賣999元而這裡的賣3元。哦。天那。我們大家都吃虧了。 

  因為體育老師殺了小老鼠,校長就把老師個炒尤魚了.體育老師就把校長打的昏迷不醒,然而他就當上了校長,但是他學歷不夠好又被領導把他貶成了以前的體育老師.

您正在瀏覽: 體育老師之小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老師之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