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飛也飛不高的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也飛不高的小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隻小雞叫飛飛,整天望着天空發獃,看着許多小鳥在天上快樂的飛翔,小雞忽然想到:為什麼小鳥能飛,小雞卻不能飛呢?

  於是,過了幾天小雞就決定到草坪上學着準備試飛,它展開翅膀練習,感覺到陣陣涼風,開心極了,可是沉重的羽毛卻是它飛不起來。它好傷心,這時候龜大伯慢慢的爬過來,勸小雞早點放棄把。否則,後果是很嚴重的。可是小雞不予理睬,繼續它的試飛。龜大伯嘆了一口氣,搖搖頭就默默的走了。小雞不甘心,又練習滑行飛,它先跑了一段路,就掉了下來,一次次的墜落,讓它感覺非常的痛。這時羊博士來了,告訴它小雞原來是能飛的,只是後來一次次被人類強迫到地面上,所以現在的小雞就不能飛了。

  小雞聽了羊博士的話,從那以後再也不敢想飛的事情了。

  五年級:張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想飛也飛不高的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也飛不高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