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翅膀掛滿金子的小鳥永遠飛不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掛滿金子的小鳥永遠飛不起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翅膀掛滿金子的小鳥永遠飛不起來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金子作文 是金子總會發光作文 可愛的小鳥作文

翅膀掛滿金子的小鳥永遠飛不起來 

  人生短暫,總想在短暫的時間做無限的事,譜寫更美妙的樂章,如果做不好,我寧願選擇放棄…… 

  ——題記 

  每個人都有難捨難分的事或物,很多時候,自己會覺得再努力一點,只要一點,明天就會更好,自己就會過的和別人不一樣,可是,正是因為這些“金子”,讓我們飛不起來,永遠停留在離原地只有幾米、幾十米、幾百米的地方,也許只要我們丟棄一些“金子”,我們就可以飛在另一片天空!“金子”也是我們自己努力得來的,所以,短暫的丟棄不代表永遠不會回來,很多時候,放棄,是一種更明智的選擇。 

  有得,必有一失。我們在放棄的同時,當然也會失去……這或許是金錢,或許是名譽,或許是地位;或許是快樂,或許是幸福……但是很多時候,正是因為有了放棄,我們才得到更多的快樂,幸福,金錢…… 

  放棄不代表失去,丟掉“金子”,不代表失去“金子”。更多的時候,結局不是一定的,我們可以在安置好已經擁有的“金子”的同時,挽回本來丟棄的“金子”。 

  我知道,丟棄身上的“金子”,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畢竟那是努力、拼搏、勇氣、智慧……換來的,可是,你要知道,太多的“金子”會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生活中,我們要讓自己的心得到緩解,學會“擇”“棄”,這兩者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是相互依存的! 

  一隻翅膀掛滿金子的小鳥是永遠飛不起來的,我們的精力和時間是有限的,而我們只有學會“棄”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翅膀掛滿金子的小鳥永遠飛不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掛滿金子的小鳥永遠飛不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