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鳥,一隻無法飛的鳥。 

  當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我不會飛的事實,是從大人們的談話中知道的——小孩總是很有靈氣的,小鳥也是。 

  然後我長大了,和其它姐妹一起練習飛翔,然而,當我一次又一次的助跑、騰起、展翅時,我發現我的翅膀不管怎麼張也無法使勁,更無法讓我飛起,於是,我又一次一次的跌落在地。 

  我的心冷了,我的世界也冷了,我感覺世界的一切都變得灰濛濛。 

  除了不會飛以外,我還發現了我與姐妹們其他不同的地方。我很高大,比其他姐妹們要大很多,而且,我的羽毛並不像她們一樣灰溜溜的,我的羽毛很美麗,就像秋天的楓樹葉一樣。但我無法炫耀自己,因為我不 會 飛……一隻鳥不會飛就像一個人不會走一樣,總會讓自己自卑、自閉,我也一樣,因為我也有心。 

  每年的百鳥飛翔會,我都只能呆在窩裡,獃獃的望着遠方。 

  但在有一年的百鳥飛翔會時,我的命運被改變了,徹徹底底的改變了。 

【序·完】

您正在瀏覽: 想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