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夢想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地埋在我的心裡,我用希望澆灌着它,使它生根、發芽;我有一個夢想,它載着我愛國的情懷,讓我對祖國念念不忘、無比期待;我有一個夢想,它不僅是我的夢想,也是所有中華兒女的夢想。這個夢想就是——報效祖國!

  祖國,多麼莊嚴的名字!凝聚着多少勞動人民的鮮血與力量!祖國,多麼讓人熱血沸騰的名字!祖國啊祖國,你哺育了無數中華兒女!引領我們走上騰飛的道路!

  我要為祖國出一份力!在我有這個小小的夢想的時候,我就從小事開始實踐。首先,我自己要做好每一件事。如:學習、做家務、幫助別人……其次,我還倡導別人也做好每一件事,努力成為有用之才,以後為祖國出力。

  我還要保護祖國的環境,愛護每一棵草,每一朵花,不亂扔垃圾,讓天更藍、水更清、草更綠,讓中國成為“綠色天堂”!我對科學發明很感興趣,以後我會一直研究科學,爭取長大后研製出新的東西,發現出新的定律,探究出更多奧秘,為中國科學界做出貢獻!

  報效祖國,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事,也是所有中華兒女的事!我還要倡導人們一起來報效祖國,保護家園!從現在開始,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

  我要帶着這個夢想,讓希望澆灌,用實踐施肥,讓夢想越長越大,越飛越高,讓夢想成為“參天大樹”,成為“展翅雄鷹”!同學們,你們一定也有自己的夢想,可能很渺小,也可能很遠大。不過,只要你們努力了,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