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落水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落水之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落水之後

西安海紅軸承總廠子弟校三年級一班/李鑫

   有一天,小貓在河邊玩,看見河裡的魚游來游去,就伸爪去抓,不小心掉進了河裡。它“喵喵”地叫着,大聲喊:“救命呀!救命……”兔子聽見了,連忙跑過來看,只見小貓在水裡一起一伏掙扎。兔子急壞了,它想下水,可想到自己不會水。於是連忙掏出手機,給好朋友小狗哥哥打電話。小狗哥哥跑來了,撲通一聲跳下水,很快向小貓游過去。不料,小貓見到小狗,不顧一切抱住它,狗爪子也被抱住了,兩個糾纏到一起,直往水下面沉,誰也出不來。兔子又急忙撥打電話,叫來了游泳健將小鵝叔叔。

   小鵝叔叔跳到水裡,很快游到小貓和小狗的身邊。小狗掙出身子,讓小貓爬到小鵝叔叔的背上。可是鵝叔叔身上很滑,小貓爬了幾次又掉了下來。兔子看見更加着急,飛快地叫來小馬伯伯。馬伯伯游到它們跟前,讓它們不要驚慌,抓住自己的尾巴。小貓急忙抓住馬伯伯的尾巴,小鵝叔叔在前面引路,小狗哥哥在旁邊護着小貓,很快游到了岸邊。兔子伸出的爪子,大家一齊努力,終於將小貓救了出來。

   小貓得救了,它的全家都很感激大家,請它們去家裡作客。馬伯伯說:“不用客氣,我們是朋友。”小狗也說:“是呀,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點評:想象力豐富,描寫生動有趣,表現了小動物們見義勇為的精神,很有教育意義。值得一讀。

輔導教師:孫錄銀

您正在瀏覽: 小貓落水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落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