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落水 標籤:落水作文 落水記作文

落水 

  同學們,你們應該知道“感動”二字吧,你們感動過嗎?是被事物所感動還是別的感動呢?我有一次記憶猶新的感動讓我至今不能忘懷…… 

…… 

  在三年級的暑假裡我爸爸唐山出差,暑假裡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那裡。 

  我們每天吃過晚飯都要去一個不大的公園去玩,我並不在意裡面的風景只是注意一個亭子,那個亭子和別的亭子沒什麼兩樣,只是它的必經之路讓我感興趣而以,它的必經之路是一個人工湖,上面有浮磚,必須踩着浮磚才能過河。可爸爸媽媽擔心我的安全不讓我去,有一天我爸爸的司機見我爸爸媽媽轉圈去了,便同意了我的請求。我興高采烈的過去了,才到第五塊浮磚的時候,我一失足掉了進去,我當初就有一個想法:這可不比陸地掉下去沒事,這可是在湖裡。我剛想抓住浮磚已經來不及了,我沉下去了,我掙扎了一會抓到了浮磚,可是沒抓住又沉了下去,這時我覺得有一股力量在把我往上拽,等我被救上岸的時候我看了一眼我的救命恩人,是一位叔叔,我還沒來得及道謝他就匆匆地走了,留給我的只剩下熱淚和感動…… 

  我現在十分後悔,為什麼不聽爸爸媽媽的話,去聽一個司機的話?俗話說得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後悔沒聽爸爸媽媽的話幹嗎要過湖,我還是要謝謝那位叔叔,感謝他的救命之恩,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落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