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水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水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水記 標籤:落水記作文 落水作文

文 章 來 源

  落水記

  相信有很多小孩都掉過水吧,當然,我也不例外。那是自從我出生以來到現在唯一一次落水,還掉到了河裡。

  那是今年暑假,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青龍山,我特別高興。

  到了那裡,我們看了一下路標,決定先去青龍潭。青龍潭是個美麗的地方,山與山相連,其中一座山的中間還有一條飛流直下的大瀑布,瀑布的下方形成一個美麗的青龍潭。潭水的周圍還有許許多多漂亮的石頭,美麗極了。看完這些,我已經被其美麗的景色吸引了。

  我下水玩,爸爸怕有危險,就在邊上扶着我。這時,有個人走過來跟爸爸聊天,他們兩越聊越起勁,最後,爸爸的注意力已經分散了,我一不小心,腳下一滑,掉到了水裡,爸爸看見了,連忙把我拉上來……

  雖然爸爸把我拉上來了,但我的褲子已經濕透了,只好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如果一個一兩歲的孩子掉下水,恐怕還有生命危險呢!所以,我們出去玩的時候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落水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