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童話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童話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童話世界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正當如此,這天我拿着一本《安徒生童話》的書看着,看久了我有些困,趴在桌子上睡覺了,漸漸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走在一條大街上,看到人們都站在舞台下,上面是一個光着屁股的皇帝在走着。原來我來到了《皇帝的新裝》這個故事裡。我站在旁邊一直笑,肚子都笑疼了。皇帝走來了,瞧了我一眼,又大搖大擺走了過去。這個皇帝真肥,他沒穿衣服,肚子上的肥肉一抖一抖的,大腿肉比誰都粗,可邊上的人卻說:“皇帝您的新裝真漂亮……真帥啊!”原來是這些人怕得罪皇帝。皇帝從我的面前走過,咦!屁股上黑黑的圓圓的是什麼東西?近看一下,呵!原來是顆痣呀!我大叫聲,皇帝看了看他自己身上真的連一件衣服也沒有,生氣極了。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就趕緊逃了。 

  跑着跑着,我來到了一個金碧輝煌的王宮,我變成了一個宮女,手上還捧着水果。原來我來到了《海的女兒》這個故事中,婚禮馬上要開始了,我連忙跑到王子面前,對王子說:“王子,其實救你的人是美人魚,如果沒有美人魚還不知道你現在是死了還是活着呢!她真是好心沒好報。你還不知道吧,她為了你,還到巫婆那要些魔葯,把自己的魚尾巴變成雙腳,她每走一步都像踩在尖刀上似的。她還丟去了她那甜美的聲音,你知道嗎?她的歌聲以前是多麼動聽啊!另外那個公主是騙你的,如果你不娶美人魚,她將變成泡沫,永遠消失在世上,那時你將會後悔一輩子的。王子覺得我的話很有道理,就取消了和鄰國公主的婚禮,並且娶美人魚為妻,他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我站在海邊上,打開雙手閉着眼睛感受海邊的美景,這時突然響起一聲刺耳的聲音,我睜開眼睛一看,是鬧鐘響了,我盡然趴在桌上睡覺了。原來剛才那一幕是我的夢境。

您正在瀏覽: 走進童話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童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