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世界——九寨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世界——九寨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於是我特別想去看看那裡的水。暑假的時候,我終於來到了這個我一直嚮往的地方——九寨溝。 
一進九寨溝,第一感覺就是美。我們先乘環保車來到溝的高點——長海。站在棧道上,一眼望不到頭的長海就像一塊透明的深藍色玻璃,鑲嵌在九寨溝的頂端。 

  順着林中窄窄的木製棧道步行往下走,我被五彩池的水震驚了。一個池裡的水,有的上層是咖啡色,下層卻成了檸檬黃。有的左半邊是天藍色的,右半邊卻成了橄欖綠……五彩斑斕,美不勝收。 

  棧道邊出現了很多條清澈的小溪,小溪逐漸彙集,不一會兒,淡藍色的鏡海出現在我的身邊。湖水的表面平靜得像一面大鏡子,把山、樹和遊人都清晰地倒映在水中。 

  我們繼續前行,空氣中充滿了樹木的清香,翠綠色的老虎海和天藍色的熊貓海映入眼帘。水清澈見底,偶爾可以看到小魚群自在地游在水中。遠處還有野鴨在湖面上嬉戲呢!它們給安靜的熊貓海帶來了無限生機。 

  走着走着,我耳邊隱隱約約聽到了“轟轟”的聲響,聲音越來越大,諾日朗瀑布出現在眼前,滔滔水流從瀑布頂的樹叢中飛流直下,聲震山谷,真壯觀啊! 

  九寨溝的水果然名不虛傳。真希望我以後還有機會再來欣賞不同季節的九寨溝的神奇美景。

您正在瀏覽: 童話世界——九寨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世界——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