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順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順漂流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天邊的太陽徐徐升起,車流緩緩流動,人們也已站在生活娛樂的崗位上。這不,我們一行人一起登上了前往平順的大巴車。

  我們時而穿梭在寬敞的柏油馬路;時而穿梭在陰涼的羊腸小道;時而穿梭在炎熱的田間小巷;時而穿梭在曲直的環山路,這使我們大開眼界。不久,便到了平順漂流的景區。那裡有茂林修竹,清流激湍,引帶左右,一幅美麗的畫卷就這樣展開,遠眺那滾滾澎湃的河流,我不禁有股那水般的心情,此刻,我感覺到了祖國的強大與繁榮。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踏上了小艇,決定好好體會漂流帶給我的樂趣。

  我手握船槳,緩緩地讓小艇順着水流漂向遠方,幾隻鴨子遊戲水中,好像對我們的到來並不感到陌生。兩邊的樹林隨着小艇的前進而緩緩後退,使我有了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感覺,正自我陶醉於這山水之間時,忽然,小艇捲入了激流之中,這使我們大驚失色,只見水流到處到處都是,彷彿把我們置身於激流之中,只聽當地老爺爺說:“不怕,坐穩,不礙事”。這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船順着水流漂到了下一個地方,剛才還是激流急湍,現在卻又變的水平如鏡,讓我倍感驚訝。只聽老爺爺說:“太行水鄉自古以來便以水為奇,以景為麗,當然不同嘍”。不知不覺中,我們已漂向終點,我卻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這次漂流帶給我驚險快樂的感覺,使我感到大自然是多麼偉大,賜予了我們美麗的自然風光。

  五年級:郭睿璞

您正在瀏覽: 平順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順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