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賓孫漂流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賓孫漂流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魯濱孫是一個英國人,從小就喜歡冒險和航海。在他十八歲那年,他離開了父母獨自一個人去流浪。他給人家打過工、賣過藝、掃過街等。一直到第四個年,有個商人讓魯濱孫去航海。不幸的是,船發生了意外,所有的船員都死了,只剩下了魯濱孫一個人,他被海水衝到了一個荒島上,憑藉他自己的勤勞和智慧以及堅強不屈的意志,在荒島上他度過了二十一個年頭,最後終於獲救回到闊別已久的故鄉-英國。 

; 

讀了這個耐人尋味的故事,我覺得魯濱孫真是一個了不起的人,他身陷絕境,為了生存,必須一切從零開始。他所面臨的艱難險阻、所經歷的孤獨、鬱悶、絕望、掙扎、奮起、抗爭是常人難以想象的。我佩服他的辛勤、勇敢、永不言棄的可貴精神。 

我想到了在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小的時候,爸媽讓我上少年宮學電子琴,不知是畏難還是沒興趣,最終沒有學成。有一陣子心裡形成一個計劃,要堅持早晨到公園跑步,可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總是不了了之。 

; 

沒有堅強意志,辦成一件事都難。魯濱孫永不言棄的精神在我心靈永駐。

您正在瀏覽: 《魯賓孫漂流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賓孫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