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不住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不住的太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留不住的太陽 

 每天下午放學,我都喜歡在陽台上做作業。只要是晴天,我就可以盡情欣賞那迷人的夕照。 

 透過窗子往外看,太陽像一個熟透了的大橘子掛在房前的黃桷樹上。柔柔的光瀉下來,給牆面的一塊塊藍色的方磚鍍上一層華麗的金黃,整個牆面頓時化作一汪晶瑩的“湖水”,好像變得波光粼粼一般。這一片平靜的“湖面”難道不會被“調皮”的夕陽踩碎嗎? 

 這樣想着想着,太陽又往下沉了一截。 

 一會兒,太陽開始變紅,像粉紅的紗幔;再過一會,那紅色變深了,像小姑娘害羞的臉蛋;沒多久,越來越紅,那張可愛的臉蛋變成了一個紅通通的蘋果。不知什麼時候,一層紅光從那蘋果中溢了出來,給萬物帶來了驚喜,它映襯着黃桷樹健壯的身影,在天邊形成一幅美麗的工筆畫,我獃獃的看着這如火的夕陽,油然生出一種感慨,一種激動。 

 漸漸地,夕陽在我的眼前消失了—黑夜到來了。 

 太陽落下去了還會升起來,但我們的時間過去了卻不能再回來,今天的事情不能明天做,如果事情都推到明天做,將會一事無成,我會做一個珍惜時間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留不住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不住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