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1)班  陳伯威

  Hello,大家好!我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的蘋果,這個鼎鼎大名你應該熟悉吧,我還有一個英文名呢,名字叫做apple。

  我是圓形的,直徑有五六米長,我的外衣是紅色的。我的家族成員可多了,有:國光、祝光、紅星、黃香蕉……顏色都不一樣,有些是紅色的,有些是綠色的,還有些是黃色的。我原先是綠色的,又從綠色變成黃色,最後變成紅色。我是在秋天才成熟,“碩果累累”這個四字詞語正好可以用來形容我。那時,我得兄弟姐妹跟我擠在一起,你爭我搶,掛在樹上,好像樹上掛着紅紅的燈籠似的。正在盼着人們去摘呢。

  我們蘋果為高纖維,低熱量食品,常吃蘋果不容易有飢餓感,而且熱量攝入少,還助於減肥。你可別以為我就只有這個,其實還有很多呢。1。我們的蘋果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很適合時下年輕人的胃口。2。它和其他的水果搭配在一起,有相互協調、促進作用。3。吃蘋果有美容和腸胃的功效,以及幫助睡眠。4。蘋果中的營養成分可以抗制癌症。怎麼樣?我的作用很多吧,哈哈!告訴你個秘密哦,如果你每天都堅持吃一個蘋果,幾個星期後,我保證你的臉紅彤彤的,嬌嫩嫩的。

  我們蘋果還是健康的水果呢,我們身體裡面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等,構成了大腦所需的營養成分,可以增強人們的記憶力。

  各位新老顧客們,走過路過的朋友們,你們可千萬別錯過了呀,還等什麼呢?還不快來購買我?錯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

  五年級:陳伯威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