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蘋果的自述

  李書豪

  東園小學(5年級)

  嗨,大家好。我是蘋果,大家認識我嗎?我們家族在水果世界里可是有一定實力的,下面在來細細給你們說吧!

  我們蘋果的顏色可多了,有紅的黃的綠的……..我們不僅顏色不一樣,形狀還不一樣呢!有的蘋果圓圓的,像小朋友紅紅的臉蛋,白裡透紅。有的是橢圓的,像一個橄欖球,有的像中國國旗上的五角星,那樣的蘋果便是大名鼎鼎的紅星蘋果,哦!對了。我是紅富士,紅星是我弟弟,我原來在日本,後來被人們帶到了王屋山,王屋山的叔叔們發現了我,我讓他們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因為我的味道酸甜可口,營養滋潤,摸樣可愛吸引了大批的顧客,我的顏色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外表紅中帶黃,黃里透綠,王屋山的叔叔們都有點忙不過來了。

  我成熟的時候,你咬我一口,我的汁水酸酸甜甜,流入你的心田,為你解渴,就像是夏天的一場及時雨澆灌卷葉的麥苗。不過沒成熟的我,卻是又酸又澀的哦!

  對了,你仔細聽過我的聲音嗎?用手敲一敲,我會發出咚咚咚…..的聲音,像小朋友們在敲鼓時的歡快的聲音,不過你不小心把我摔在地上,我會發出“砰·砰”的爆炸聲,那是你要是仔細聽的話,會聽到我喊“救命·SOS”的聲音。

  我可以美容,減肥,增加抵抗力,我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還有“記憶之王”的稱號。我可以生吃,晒乾了吃蘋果乾,熬成蘋果粥,做成人人喜愛的“拔絲蘋果”`蘋果派…….怎麼樣,你還等什麼,快來吃我吧!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自述 暫無評論